专题稿件

被武汉居民在央视新闻点名要喝?湖州香飘飘:25万杯,安排!

发布时间:2020-03-05 16:40:11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坊 林婧 沈栋琴

  浙江在线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见习记者 林婧 通讯员 沈栋琴)“想喝香飘飘的居民们,你们的奶茶到了!”3月5日上午,4辆货车缓缓驶入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街道百瑞景社区,里面装着的正是社区居民们想喝的香飘飘红豆味奶茶。这两天,由位于湖州南太湖新区的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定点捐赠的8500箱、约25万杯奶茶将分批送到该社区,当天,首批3000箱已陆续送到社区居民手中。

  香飘飘为什么要给武汉人民送奶茶?事情还要从3月2日说起。当晚,央视《新闻1+1》节目中,百瑞景社区党委书记王涯玲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提到,随着隔离在家的时间拉长,除了生活必需品外,香飘飘红豆奶茶等也成为被居民朋友点名要求帮忙采购的物资。

  得知武汉社区居民想喝奶茶,当晚香飘飘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回应:“涯玲书记请放心,咱家奶茶管够!”

  “武汉居民在家呆了这么长时间了,很不容易。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奶茶,给他们的宅家生活添点温暖和快乐。”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负责人张丽萍告诉记者,他们了解到百瑞景社区共有居民8000多户,将为每户送上一箱奶茶。为了让当地居民早点喝上奶茶,3月3日一早,香飘飘通过湖北当地的销售人员联系百瑞景社区,并协调当地经销商第一时间配货,主动送货上门。

  首批3000箱奶茶送到社区后,社区网格员马上挨家挨户送到居民手中。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百瑞景社区党委书记王涯玲,她说:“我在采访中就是随口举了个例子,没想到香飘飘马上就免费送来了奶茶。虽然疫情让大家感到紧张焦虑,但这一杯奶茶却让我们感觉格外温暖。”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