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发放近2亿旅游券 白衣战士免费游 湖州邀全球游客共享春色

发布时间:2020-03-04 17:48: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3月4日,由湖州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专项行动上海启动仪式暨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旅游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携程集团总部举办。

  请输入图片描述

  活动当天,该市发布了2020湖州旅游和消费主题活动政策,宣布正式上线“湖州旅游总入口”携程旗舰店平台,并启动全球旅拍大赛和公布了“两山之旅”精品线路。

  活动现场,湖州市委、市政府向全球游客发出“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旅游邀请函。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湖州市县区联动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旅行社组团,整合各县区资源,面向全球游客共派发总价值1.98亿元的56万张旅游券,游客可以在携程旅游网上直接订购湖州旅游的景区门票、住宿酒店、特色餐饮等进行抵扣消费。

  太湖龙之梦乐园

  旅游大礼包可谓诚意满满。太湖龙之梦乐园、南浔古镇、德清莫干山洋家乐、安吉竹海世界、长兴精品民宿、吴兴世界丝绸之源、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湖州市知名景点和踏青路线均可使用旅游券。游客可以在吴兴寻千亩梅花,到南浔漫步水乡古镇,赴德清参加山谷婚礼,至南太湖畔赏浪漫夜色,到长兴免费住三万间民宿……相约春天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德清莫干山洋家乐裸心堡

  为了致敬白衣战士们,湖州还启动了文旅行业致敬最美逆行者公益行动,发动全市65家A级景区、1151家乡村民宿,邀请全国医护人员来湖州免费游。同时,在疫情结束后湖州将为浙江籍赴湖北驰援的医护人员举办“来湖州,还您一个庚子新春”专属健康游,让医护人员品味百县千碗“湖州味道”,感受“乡村民宿”,体验健康游产品。

  南浔古镇 通讯员 王嘉斌 摄

  发布会现场,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线上“湖州旅游总入口”旗舰店、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全球旅拍大赛,实施旅游营销示范工程,打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建设国际智能民宿示范工程,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升级智慧旅游发展。

  田园嘉乐比小火车 通讯员 潘学康 摄

  据悉,湖州是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全市现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25个、省级及以上旅游度假区7家、乡村民宿2774家,孕育了“太湖、古镇、竹乡、名山、湿地、古生态”六大旅游品牌,是国家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2019年度该市接待游客人次破亿,旅游收入破千亿,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增加值达到357.33亿元,占GDP比重14.4%,文旅产业已成为全市战略型支柱性产业。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