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疫情下的餐饮业“自救”:复工转战电商配送

发布时间:2020-02-23 16:22: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建勋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建勋)2月22日,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配送当天的鲜蔬。

  为了应对疫情对餐饮业带来冲击,旗下拥有数家连锁餐饮门店的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迅速转战电商配送业务开展“自救”,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组织本地餐饮员工复工,利用自身供应链系统,开辟线上生鲜电商“徐缘菜鲜”,面向社区居民提供餐厅的招牌美食及半成品,坚持“无接触配送”外卖服务,丰富了百姓的“菜篮子”。

  工作人员正在配送当天的订单

  图为外卖配送提供的餐厅招牌美食。

  工作人员每天对外卖配送车辆做好消毒防疫,保证全程“无接触配送”。

  工作人员每天对外卖车辆做好消毒防疫。

  餐饮员工复工后迅速“转战”外卖配送开展“自救” 。

  餐饮员工复工后转战外卖配送保市场供应。

标签: 员工;生态旅游;外卖;湖州;复工;吴建;浙江;防疫;餐饮;订单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