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给力!安吉企业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全部座椅等家具

发布时间:2020-01-30 18:42: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通讯员 陈建富)1月30日上午9点半,位于安吉县的恒林股份C区,工人和志愿者们正忙着把包装好的座椅等家具搬上卡车。这是恒林股份捐赠给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全部座椅等家具,包括办公椅1100张、午休椅200张、沙发40套。据悉,这批物资当天分2批次由中国邮政和苏宁物流协助运输,预计1月31日到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通讯员 张卉 摄

  当前,武汉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正在夜以继日建设中。由于两家医院的筹备时间非常短,恒林股份了解到当地院方也在寻求救助,希望有企业可以提供现成的座椅等家具。在与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院方联系后,恒林股份表示可以捐赠医院所需的全部座椅等家具。1月25日,恒林股份在安吉县红十字会、安吉县邮政管理局、邮政安吉县分公司和武汉市红十字会的帮助下,在当日就取得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定向物资捐助的反馈。

  通讯员 潘学康 摄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最初他们打算捐赠的是1100把办公椅,但是看到近期的新闻报道,发现武汉那边的医护工作者们都是挤在狭小的空间里靠着休息,这让大伙看得非常揪心。于是,公司决定多捐赠200把午休椅和40套沙发,可以让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有一个地方能稍微躺一躺,改善一线医护人员的休息环境。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