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城第二批1117个停车泊位公布 收费标准有变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7:41:26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陆宇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陆宇)12月11日,记者从城市集团下属湖州城投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计划安排,将定于12月18日起推出第二批收费路段共1117个车行道泊位。

  自上个月中心城区首批814个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试行收费管理以来,湖城停车秩序得到明显好转,车位周转率明显提高。根据试运营阶段群众反映意见,为兼顾群众停车方便和交通治堵需要,经“中心城区停车难”专项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召集市综合执法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交警支队、市治堵办研究决定,在执行《湖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分类收费标准》(湖发改价〔2018〕52号)文件基础上,市城市集团对部分道路停车收费提供如下措施:

  1.对一类区、二类区增加免费停车时间,从现行的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免费。

  2.对一次连续停车计费核心区达到50元、一类区达到45元、二类区达到35元的,24小时内的后续时间免费,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

  3.一类区晚间收费5元的时间段由21点至次日8点,调整为18点30至次日8点,未满5元按计费规则收取。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