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城头茬草莓来啦!价格多少口感怎样呢?

发布时间:2019-11-27 06:5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贤峰 管佳佳 记者 王艺潼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贤峰 管佳佳 记者 王艺潼)11月26日,吴兴区八里店移沿山金农生态农业基地内,果农正在忙着采摘今年的头茬草莓!

NQ2A6167.JPG

  据悉,受气温偏暖影响,今年草莓的成熟期比往年早,这几天,种植基地内的草莓已经成熟。金农生态农业基地位于移沿山4A级生态景区,是八里店最大的果蔬栽培基地。草莓种植总面积12亩,预计今年总产量在30000斤左右。

NQ2A6170.JPG

  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刚上市的“越心”“红玉”草莓,价格在50元/斤左右,其他还有“红颊”“白雪公主”等6个品种。

微信图片_20191125105952.jpg

  目前,基地草莓产量偏少,只售新鲜采摘的盒装草莓,想要体验采摘的市民还需等些时候。

NQ2A6199.JPG

标签: 草莓;生态农业基地;描述;吴兴区;图片;果农;白雪公主;生态景区;栽培基地;种植基地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