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7分钟呈现全视角的美 湖州最新城市形象片今日首发

发布时间:2019-11-20 17:37:44 来源: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170多处取景,600小时拍摄,200余人参与,今天这部7分钟的形象大片惊艳亮相!11月20日上午,湖州举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新形象片首发仪式暨湖州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介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以崭新的视角,将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浓缩并融入作品,生动展示湖州厚重的人文历史和俊秀的城乡风光,形象刻画新时代湖州的立体肖像和城市映像,倾心反映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品格。

近年来,湖州市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大力推进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速、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增强、步伐加快、特色明显,在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得到了中央媒体高度关注。去年以来,中央电视台以湖州为典型,先后拍摄制作了16支公益广告并在央视播出,累计播出6万多次、480多小时。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截图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这句话,正是公益广告摄制团队在湖州深入调研后凝练出来的,充分体现了湖州的定位、湖州的发展和湖州的特征。”湖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塑造湖州城市品牌,传播城市形象,该市按照高标准策划、高水平制作的要求,选择国内具有领先策划能力和拍摄水平的摄制公司,组建由知名导演高小龙领衔的摄制团队,着手拍摄制作湖州新形象片。据悉,摄制组倾注了大量精力和心血,经过2个月的创意设计、1个月的拍前堪景、1个月的实地拍摄和1个月的剪辑制作,最终打磨出7分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截图

湖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形象片发布为契机,运用多种方式多种平台进行宣传,用好用足形象片,让更多人领略到湖州生态、感受到湖州发展、品味到湖州文化,让湖州声名远扬、名声在外,为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