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梧桐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 湖城交通出行又有几处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9-08-31 17:40: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近日,记者从湖州交警部门了解到,湖城的交通出行又有几处新变动。

  梧桐路(体育场路——阳光幼儿园)段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

  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保障凤凰小学和湖州五中凤凰校区放学交通高峰期间学生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自今年9月4日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梧桐路(体育场路至阳光幼儿园段)实行机动车限时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

  工作日14:30—17:30,梧桐路(体育场路至阳光幼儿园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限时单向通行。机动车限时单向通行路线:由梧桐路与体育场路交叉口处驶入,由阳光幼儿园处驶出。其余时间恢复为机动车双向通行。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G50申苏浙皖高速、S12申嘉湖高速湖州段、S13申嘉湖杭高速练杭段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封闭施工

  G50申苏浙皖、S12申嘉湖湖州段、S13申嘉湖杭练杭段入口治超项目将对3条路沿线各入口站点超宽车道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8月29日-9月30日。施工涉及G50申苏浙皖高速泗安、林城、长兴西、南太湖、织里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封闭施工,S12申嘉湖高速湖州段双林、南浔南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封闭施工,S13申嘉湖杭高速练杭段练市、桐乡西、新市、新安、雷甸、塘栖、崇贤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封闭施工。 

  届时请过往超宽车辆驾驶员提前绕行、做好加油等相关事宜。同时要求超宽车辆驾驶员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提示标志行使,服从收费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