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杭宁高速拓宽进入冲刺阶段 明年3月底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9-08-21 18:14:38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沈伟英 吕仁荣 郑飞宇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沈伟英 吕仁荣 郑飞宇)8月21日,杭宁高速三标段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将桥梁上部结构拆除更换为钢结构。记者了解到,整个杭宁高速拓宽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020年3月底将全新亮相。届时,这条高速的通行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车主往来浙苏两地更舒心。

  2017年3月28日起,杭宁高速公路开始拓宽工程,全线拓宽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概算投资26.5亿元,全程分四个标段实施。

  截至目前,一标段父子岭至长兴南段全面完成,现已通车;土建二、三标段长兴南至青山段全面开展软基处理、路基填筑、挡墙和桥梁基础、下部结构、预制梁、钢箱梁等分项工程施工,正有序推进,涉及到龙溪港桥和新展桥两座桥的拆除上部结构改为钢箱梁结构,目前采取单幅双向通行的交通转换。

  通讯员 张锦国摄

  另外,四标段青山至杭州段全面完成德清以南至杭州段22.18公里的拓宽改造。其中,青山至德清北段20公里的路基开挖、水稳基层、沥青中下面层施工已完成,沥青砼上面层罩面完成13.9公里,剩余6.1公里正有序开展摊铺。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