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现场视频|英雄吕挺,我们带你回家!

发布时间:2019-08-16 17:27: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世超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8月16日上午9:05,经过一天两夜的全力搜救,英雄吕挺终于被找到,确认已遇难。

  当英雄的遗体被抬上岸的那一刻,现场的战友、村民无不失声痛哭,场面令人动容。

  8月14日18时许,安吉县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西苕溪递铺街道鹤鹿溪河道有父子两人落水遇险。接警后,安吉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及民安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现场溪水流速较大、水域环境复杂,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19时56分,县消防大队中队长吕挺奋不顾身下水施救,在成功救起一人后,不幸与另一人员被流水冲走失联。

标签: 搜救;英雄;浙江;安吉县;遇难;救援;救援工作;水域环境;消防大队;消防救援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