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举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五百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发布时间:2019-06-18 06:45:00 来源: 湖州在线 童宁盈

  (原标题:“千人实习计划”专场招聘会举行 湖州一百八十五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千余个岗位)

  “我们想通过这个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暑期实习岗位,以此锻炼并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6月16日上午, 2019湖州市大学生“千人实习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举行,就读于湖州师范学院机电专业的大三学生周志杰和他的室友们来到招聘会现场,面对众多岗位,跃跃欲试。

  记者现场采访发现,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浙江大东吴集团、吴兴区团委在内的18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除了提供面向大专、本科在校生的实习岗位外,同时也有部分企业面向所有求职者提供直接就业岗位,总计有1000余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开始不到1小时,浙江大东吴集团建材配件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就接待了50余位求职者的咨询。“这次招聘会上求职者们特别是在校大学生都十分积极,前来投递各个岗位简历的人都有。”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范亚萍告诉记者,目前已与近10位求职者达成双方意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有许多湖州师范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湖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湖州本地其他求职者,“我儿子是往届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这次过来是陪他过来找工作。”在招聘会现场的王先生说,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种类十分丰富,相信自己孩子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现场,部分事业单位推出的招聘岗位受到众多求职者青睐。据介绍,本次招聘面向所有在湖大学生、湖州籍大学生,活动采取网络对接加现场招聘的方式,在自愿双向选择的基础上,为大学生提供符合实习实践需求的岗位,促成一批大学生开展暑期实习锻炼。此外,经学校推荐到湖州已正式建立及备案的实训基地(机关、事业单位除外)开展实训活动的在校大学生和校方带教人员,在实训结束后,经申报还可获得每月1000元/人的实训补贴。

  共青团湖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以往各区县各自举行,本次师院招聘会是面向吴兴区、南浔区、南太湖新区,同时本次招聘会上农业产业类企业参与较往年也有大幅增加。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