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全市首个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在南浔旧馆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2: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燕斐 记者 吴丽燕)日前,南浔区旧馆镇木艺小镇PPP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与旧馆镇城建综治支部委员会举行“共联共建”签约仪式,并发布全市首个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全面推进工程项目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

据了解,《中共湖州市南浔区旧馆镇木艺小镇PPP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结合临时党支部实际情况制定,致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创建绿色、环保、共享、协调、智慧工地。

旧馆镇木艺小镇PPP项目共有七个子项目,目前两个子项目已经竣工,五个子项目在建。参建单位多、项目类型各异、建设周期长、投资金额大,参建人员中党员分布较广、人数较多。“如何把这些党员先锋组织起来,拧成一股绳,以党建强促进项目生产强,是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初衷。”临时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田建强表示,《标准》的出台和两个基层党支部的“共联共建”,必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增进基层党组织间的经验交流,充分实现党组织之间的优势互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