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幼儿园招生下周报名啦!湖城各校咨询电话戳这里

发布时间:2019-06-03 06:50:00 来源: 爱上吴兴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幼儿园招生下周报名啦!湖城各校咨询电话戳这里~)

  各位家长注意,湖州中心城区幼儿园招生报名就要开始啦!

  招生计划:为确保适龄、符合条件的幼儿能按时入园,各幼儿园必须严格按核定班级数进行招生。

  招生对象: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户籍入户在湖州中心城月河、朝阳、爱山、飞英、龙泉、凤凰、康山、湖东(未拆迁的除外)等八个街道内或者户籍入户在仁皇山(一至八社区)、滨湖(阳光假日、丘城、浮霞三个社区)、环渚(北白鱼潭、玉堂桥、香樟湾、金龙家苑四个社区)、龙溪(敢山、亿丰七里亭、光明御品三个社区)等四个街道城市社区内并居住稳定的。

  报名时间:中心城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报名地点:中心城各幼儿园

  为了方便家长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周边幼儿园情况,2019年吴兴区幼儿园招生咨询服务电话正式发布。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