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6月通车 湖州至安吉只要30分钟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1:32 来源: 爱湖州微信公众号 寿中良

  目前,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记者今天获悉,本月底前,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将完成最后的交工验收,下月将正式进入申报开通阶段。通车后,湖州至安吉的车程将缩短至30分钟。

  项目总图

  今天上午,记者在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鹿山枢纽铁路下串施工现场看到,高速主线路面已经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完成最后的绿化和护栏安装的收尾阶段。

  据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初开始,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根据6月底前通车的具体安排倒排计划,已在3月份完成了全部的路面沥青施工。目前,隧道的照明工程和防撞护栏设置已进入收尾阶段,几个辅助工程也在紧张的建设中,预计最后的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与杭宁高速接口,以及铁路下串段在本月25日前全面完工。

  “在本月25日以前完成交工评定,本月底以前完成交工验收,到6月份进入申请收费程序,整体的通车时间按照正常的报批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快的话在6月底能确保通车,从鹿山枢纽到安城枢纽基本上在20分钟左右。”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常务副总指挥沈志荣说,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建成后,设立妙西、和平、梅溪、孝源四个出口,按照时速120公里测算,湖州鹿山至和平在10分钟左右,鹿山至孝源在半小时以内就能到达。

  安城枢纽效果图

  据悉,这条路还将成为安吉县往来上海浦东机场的一条便捷通道,为G50分流,未来这条路再向西延伸,还能直达安徽省的宁国、广德地区,这为以后打通省际断头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项目起自湖州鹿山,在鹿山设置枢纽与杭宁高速公路相交,顺接已建成的申嘉湖高速公路,设安城枢纽连通杭长高速,终点为安吉孝源。项目全长48.57公里,总投资76.4亿元,预计项目在今年6月底前完工通车。

  城山隧道进出口 半明洞式

  (湖州至安吉只要30分钟!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6月通车!)

标签: 通车;湖州;安吉;交工;枢纽;冲刺阶段;验收;护栏;申报;开通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