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滚动|安吉走失老人还未找到 曾有当地村民给老人带过路

发布时间:2019-05-04 17:19: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世超

  最新消息: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5月4日早上9点30分,记者从安吉警方了解到,经过昨天一整晚的搜寻,走失老人依旧没有找到。不过今早警方收到消息称,曾有村民用车带过老人。

  民警现场分析走失老人可能行走的路径。

  据了解,5月2日下午12点到1点之间,有村民曾在乌泥坑村遇到过独自行走的老人,询问之后,根据老人指认的方向,驾车带过她一段路。但行驶过程中,该村民发现车辆越开越偏僻,最后没有可以通行的地方。在与老人沟通不畅之后,该村民便重新把老人带回,放在了乌泥坑往良朋方向的良村村一路口,方便其可以乘坐城乡公交,并给了老人20块钱路费。

  “昨晚搜寻一夜没进展,怀疑老人上了山,我们计划重点在乌泥坑四周的山上进行搜索。”安吉县公安局孝丰镇派出所所长周济时告诉记者,根据村民提供的最新线索,目前警方决定一边继续查找监控信息,一边加强街面与山林之间的搜寻,希望能够尽快找到老人。


  早前消息:

  5月2日晚上7点,安吉警方接到报案称:5月2日早上6点30分,孝丰镇赤坞村67岁村民陈芽子外出去挖笋,途中走失后一直都没有回家。因老人及其家人有智力障碍,隔壁邻居发现后便出去找寻,无果,便向当地孝丰派出所报警。

  监控最后看到老人的踪迹。

  离开时,老人身穿深色上衣和裤字,带着一个红色蛇皮袋。老人平时基本不与人沟通,不回答旁人问题。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通知街面以及孝丰派出所的巡逻力量到老人走失地点进行查找,同时组织警力查看监控,搜寻老人踪迹。

  部分搜救队员和民警查看监控。

  记者了解到,监控最后发现老人踪迹,是在孝源街道和天子湖镇交界处的乌泥坑村,目前警方正在往天子湖镇方向搜寻,同时两支搜救队及赤坞村党员村民代表约100余人也一并在外搜寻。

  截至3日晚上十点半,老人还没有找到。若有知情者,可联系孝丰派出所0572-5554600或13754236552。

标签: 老人;泥坑;警方;孝丰派出所;踪迹;监控;孝丰镇;村民;安吉;带过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