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这段高速六月底通车!以后湖州去安吉只要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9-03-27 06:35:00 来源: 爱湖州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这段高速六月底通车!湖州⇆安吉只要半小时)

  这两天,申嘉湖西延鹿山枢纽以及安城枢纽正式开始沥青摊铺了。

微信图片_20190326173902.jpg

  申嘉湖西延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沈志荣告诉记者,去年11月26日,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主线正式贯通,目前路段正在进行路面施工。他们现在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交通精神,倒排进度、加班加点,努力把因春节放假和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补了回来,确保6月底实现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90326173906.jpg

  据了解,申嘉湖高速西延工程全长约48.6公里,起点连接鹿山枢纽,经湖州开发区、吴兴区、长兴县、安吉县,止于安吉县孝源街道。沈志荣介绍,这条高速是长三角经济圈由浙江通往上海的五条大通道之一,是浙江西北部地区重要的横向通道。该项目概算总投资76.4亿元,是湖州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工程,也是湖州市为深化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第一个进行项目专业化管理的高速公路项目。工程主线设置互通式立交6处,主线道路最高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326173910.jpg

  高速公路通车后,不仅成为安吉往来上海浦东机场的一条便捷通道,同时还将让湖州打造半小时交通圈的梦想提前实现。

标签: 通车;枢纽;安吉县;湖州市;主线;长三角经济圈;高速公路工程;高速公路通车;管理体制改革;上海浦东机场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