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上班第一天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慰问浙报集团湖州分社

发布时间:2019-02-11 16:46: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李世超 朱彦超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杨新立 李世超 朱彦超)2月11日,农历大年初七,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副市长闵云一行走访慰问了浙报集团湖州分社,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马晓晖和分社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采编工作和事业发展有关情况。今年以来,浙江日报紧紧围绕省委“三服务”、稳增长等中心工作,在头版先后报道了南浔区科技局、德清地信小镇服务企业、帮难解困的事迹,以及湖州打造“绿贷通”平台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等新闻,截至目前已刊发8篇有关湖州的头版报道。马晓晖对此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分社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进一步报道好湖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湖州好声音。


  过去的一年,湖州分社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精神,主动服务,深入基层挖掘地方中心工作亮点,采写了一批既紧扣时代脉搏,又反映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稿件。据统计,2018年以来,浙江日报共刊发有关湖州的报道近500篇,其中头版88篇;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频道、浙江在线湖州频道、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用户数和活跃度不断攀升,10万+等高阅读量稿件440多篇;对安吉黄杜村向贫困地区捐献白茶苗、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重大新闻第一时间作了详尽、深入的报道,产生了较大影响。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