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代表团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9 10:40: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裴建林 杨新立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裴建林 杨新立)1月29日,《浙江日报》刊发《湖州: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一文,全文如下:


TIM截图20190129084548.jpg

  湖州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央精神、紧贴浙江实际、紧跟时代脉搏,“稳”的基调十分鲜明,“实”的特点十分突出,“闯”的劲头十分强烈,是一个砥砺奋进、守正出新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湖州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生态魅力持续彰显,开放脚步持续加快,改革红利持续释放,城市影响持续提升,清廉建设持续深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湖州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1%,增幅列全省第二;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均列全省第一。

  放眼未来,代表们表示,湖州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主动置身于报告提出的战略目标和任务举措中,把牢“两个维护”定盘星,让“两山”成为最亮丽的名片;开足“改革开放”主引擎,用活力描绘最壮丽的画卷;聚力“人民至上”导向标,让幸福成为最华丽的标签;深耕“管党治党”责任田,让清廉成为最美丽的风景。要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为牵引,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持续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zjrb2019012900003v02b010.jpg

  1月2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湖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 倪雁强 尹海木 胡杨 摄

  代表们指出,湖州要抓紧抓实加强党的建设这一首位任务;坚决扛起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这一重大使命,使生态文明“湖州模式”继续引领全国;全面落实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发展要求,全力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力打造全省长三角“金南翼”的重要增长极;持续增强改革创新这一内生动能,以创新举措打开增长之锁;着力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确保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综合评价实现“六连冠”;始终突出富民惠民安民这一根本目的,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有品质;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标签: 湖州;浙江;浙江日报;理念;杨新;政府工作报告;改革开放;长三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