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报头版点赞:莫干山高新区贴心服务让企业拎包入住

发布时间:2019-01-18 10:20: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苏晨 杨晓燕)

W020190118314696406555.jpg

浙报头版点赞德清干部服务企业。

“园区内正好有一处空的办公场地,不知道符不符合你们的需求。走,我带你去现场看看。”1月17日一早,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科副科长李强拿着钥匙,找到了北京车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昆鹏,两人商量起办公场所的事。

W020190118250591411966.jpg

原来,前两天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地信局局长章伟忠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去年11月,在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上签约引进的车联天下产业园项目,已办好各项手续。日前,项目筹备组正准备入驻地理信息小镇办公,但由于承租的办公楼还没装修好,项目方急需一个临时办公场所。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章伟忠马上把情况发到了管委会微信工作群里,让大家尽快帮忙找找空闲的办公场所。

“我们排摸了一遍园区,这里最适合你们。”李强带着徐昆鹏来到地信小镇内高新集团办公大楼的6楼,边走边介绍:“这里原来是地信大会工作人员的临时办公点,1200平方米左右,软硬装配套齐全,连宽带都装好了,拎包就能办公。”

“这里有100来个办公工位吧,足够了!”徐昆鹏参观了一圈办公场地说,“真是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觉得合适,这里就免费给你们办公了,直到你们办公大楼装修完成。下午,我们再把资料、设备清理一下,你们明天就能入驻。”说完,李强拨通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到现场清理。

据悉,车联天下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提供车载智能终端和车联网服务平台的系统集成化开发与智能出行服务,属于德清县目前重点招引、储备的“地理信息+”产业项目。

企业还没正式入驻就享受到了政府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徐昆鹏说,这不是第一次。该公司前期过来筹备的员工大多来自北京,常常是匆匆来回,或者暂住酒店。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知道这个情况后,很快协调了6套人才公寓给企业员工入住。人员多了,管委会又帮企业申请了20多套公寓。本月底,车联天下的员工将拿到新一批公寓的钥匙。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