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小年夜的汽车票今天开售!同一方向旅客还能享包车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08 17:23:28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孟琳

  浙江在线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孟琳)1月8日,小编从湖州运管部门了解到,为满足旅客节前购票的需要,湖州汽车东站、湖州高铁汽车站、南浔站、织里站、童装城汽车站(晟舍站),以及乡镇的练市、菱湖、双林站从1月8日起延长预售春运的汽车票,延长期至2月3日(小年夜)。除了到车站直接购票外,旅客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巴巴快巴、巴士管家、携程网、飞猪网、同程网等方式购票。

  也就是说,1月8日开始,想要返乡的旅客可以在长运各车站或者以上APP提前购买到2月3日的汽车票啦!1月9日可以购买2月4日的票,以此类推。需要提醒的是,1月26日起,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期。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旅客,湖州长运还携手巴巴快巴共同发起春运公益返乡活动,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之中,拟对南浔(织里、湖州)至歙县班线和南浔(织里、湖州)至安庆(铜陵)班线实行特价,旅客通过手机APP巴巴快巴扫码购票,只需支付1分钱即可买票乘车。车站也将根据客流在春运高峰时段适时安排安庆、铜陵、歙县、宣城等热门班线组织加班,来满足旅客春节返乡的需要。

  据悉,如果同一方向旅客较多,湖州长运下属的快乐旅游公司还提供包车回家的服务,公司拥有各种大小车型的旅游车辆80余辆。个人和团体都可申请,只要保证同一线路或者同一线路不同站点达到一定人数,预约时告知预计出发时间、包车人数、接送地点等信息,将提供“门到门”服务。拨打15905729901(湖州)、15967212882(织里)、13957269905(南浔),可享受“一站到家”的定制服务。

  另外,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湖州汽车东站班车以发往浙江境内及江苏、上海等方向为主,湖州高铁汽车站以发往安徽方向为主且有长途过境的班车。除线上购票外,湖州长运客运中心下辖各车站均可对以上两车站异地售票,具体可拨打车站咨询电话:湖州汽车东站:0572-2166837,湖州高铁汽车站0572-2078847,或关注湖州长运客运中心公众号和湖州南浔长运车站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