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今年南太湖灯展有啥亮点 带你提前饱眼福

发布时间:2018-12-27 15: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王艺潼)元旦即将到来,春节还会远吗?对湖州人来说,到太湖边看灯展可以说是过新年的固定活动。小编从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了解到,今年灯展的制作人员已于12月24日进场制作搭建,“太湖之光”第四届南太湖国际灯展将于2019年2月3日正式亮灯。

往届灯展精彩图片

据介绍,本届灯展分为12组彩灯,分别分布于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的月亮广场和渔人码头区域,亮灯时间为每天傍晚六点半至晚上十点。

灯组布局图

比起往年,2019年的南太湖灯展有不少新亮点。首先,彩灯形态上由“传统”转向“时尚”。灯展引进了国外著名灯展的最新作品,并在彩灯的外观、技术、材质上进行创新,更多显现时尚、浪漫元素。另外,本届灯组采用钢架结构、LED灯带制作,相比往届更节能。

第二,彩灯形式上由“静态”转向“动态”。今年将首次引入水幕秀(水幕喷雾)表演灯组,给人新颖、震撼的视觉效果。

到底有多美?别急,小编整理了12组彩灯的效果图及看点,带你提前饱眼福!

太湖之光

在璀璨的夜空下,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缤纷的色彩在夜晚中显得格外耀眼,灯光闪烁,游客逐渐沉浸在梦幻的世界里。

吹泡泡

模拟吹泡泡的特效,自动感应游客,有人经过后灯组就会产生光动,就像吹泡泡一样。

时光隧道

新颖的造型,绚丽的色彩,带游客走进时光隧道,去探索不一样的世界。

月牙湾

弯弯的月牙,精致的花纹,丰富的色调,使人仿佛走进了月牙湾。

最美南太湖

优美的莲花以新颖的造型展现,印有江南水乡的圆月被包裹其中,美轮美奂。

绚丽花朵

巨型花朵呈现出唯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

水幕秀

水幕秀表演,带给游客新颖的体验。

炫彩孔雀

炫彩的孔雀舞动着优美的身姿,华丽的画面绝对吸引你的视线。

百花争艳(水上灯组)

唯美的花朵装饰水面,特别的造型,绚丽的色彩,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受。

荷花(水上灯组)

唯美的莲花,营造出梦幻的感觉,浪漫逼真的水乡莲花美景呈现在游客眼前,令人驻足。

绽放

由绽放的花朵构成精致的造型,加上五光十色的等效,带给你欢乐喜庆的氛围。

中国锦鲤

该灯组以油纸伞为创意,搭配时下最热元素锦鲤,旨在祈福新年风调雨顺,大吉大利。别忘了“转发这条锦鲤”,拍照发到朋友圈哦!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