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报集团湖州分社“金牌小记者”评选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12-24 17:34:38 来源: 浙江在线

W020181101371853706700.JPG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王艺潼)去年这个时候,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小记者团成立了。

这一年,我们一起走过,“访桃农 学农事 小记者走进九里红农庄”“小记者走进太湖溇港”“走进气象台 探索气象奥秘”等采风活动历历在目,小记者们参加采访写作培训课程时认真的小脸蛋让人印象深刻。

这一年,我们一起成长,共同收获了快乐、幸福和知识。

年终岁末,2018年度浙报集团湖州分社“金牌小记者”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啦!

W020181020599118426970.jpg

我们将按照小记者稿件刊发数量、投稿篇数、稿件质量、参加活动次数等,评出浙报集团湖州分社年度“金牌小记者”“年度好新闻”“优秀指导老师”奖项。

上周,通过自荐的方式,已产生了17名“金牌小记者”候选人和13位“优秀指导老师”候选人。即日起,“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开启投票通道,我们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年度“金牌小记者”、年度“优秀指导老师”。另外,从小记者们一年间发表的这些优秀作文里,评选出“年度好新闻”。获奖者将获得浙报集团湖州分社颁发的证书和奖品哦。

奖项设置:

1.金牌小记者(3人)

奖品:价值500元左右的钢笔

2.年度好新闻(6篇)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奖品:

一等奖 价值400元左右钢笔

二等奖 价值300元左右钢笔

三等奖 价值200元左右钢笔

3.优秀指导老师(3人)

奖品:价值500元左右的钢笔

投票方式:

关注“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小记者”获得投票链接。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年度好新闻”每次最多可以投6票,“金牌小记者”“优秀指导老师”可以各投3票。

投票时间:

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30日。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