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搜寻进入第五天!在安吉赏雪失联的杭州驴友依旧没有消息

发布时间:2018-12-13 17:13:21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李世超 吴丽燕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世超 吴丽燕)这两天,在安吉县山川乡大山里失联的两位杭州驴友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

微信图片_20181213160755_副本.jpg

  图片由浙江民安救援队提供

  今天15点30分,小编从前方参与搜救的浙江民安救援队队员处了解到,目前所有搜救队逐步从安吉赤豆洋山峰下撤准备回指挥部,各搜救队将对今天的搜救信息进行汇总,再商量下一步方案。

  据悉,目前整个搜救行动共有160人左右参与搜寻,其中包括9支民间搜救队、公安消防、山川乡政府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驴友等。

  小编了解到,今天7点40分,搜救人员陆续上山开展新一轮搜寻工作。根据部分疑似线索及整体搜救情况分析研判后,指挥部将搜索范围确定在赤豆洋——老鹰巢——山川乡这条线上,也就是10号电线塔到8号电线塔之间。虽然这段距离只有四五百米,但路线很危险,有一片断层,也就是笔直的山崖。搜救人员尝试过从山崖下面搜索,可是山下灌木密布,需要用砍刀开路。十米的路程,队员大概花了20分钟。最后,搜救人员决定利用绳索下降搜索。

微信图片_20181213160800_副本.jpg

  图片由浙江民安救援队提供

  中午11点左右,搜救人员从山崖下降搜索后,仍然没有发现两名失联人员的线索。“我们对几个最有可疑的基站点进行了搜寻,没有什么发现,只能先下撤,商量下步搜寻方案。”参与搜救的浙江民安救援队队长阿琪说。

  早前报道:

       《失联第4天!杭州一男一女结伴去安吉赏雪至今未归》

标签: 民安;山川乡;浙江;救援;搜救人员;在线编辑;安吉县;吴丽;杭州;山崖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