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本周继续“湿哒哒+冷飕飕”!天气不给力小主播送你一段喜感舞蹈

发布时间:2018-11-12 15:22: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立冬以来,暖湿气流和北方来的冷空气之间的“博弈”如火如荼。但是由于暖湿气流略占上风,引得雨水淅沥沥下个不停。上周湖州市雨量比常年多20.3毫米,气温较往年偏低0.9℃,最低气温出现在11月9日,只有5.3℃。那么本周天气如何?让来自湖州市明都艾博幼儿园的陆肖铭来告诉大家吧。

  本周依旧是雨!雨!雨!看来“湿哒哒+冷飕飕”的日子还得持续一段时间。

  由于冷空气势力暂时“偃旗息鼓”,暖湿气流异常活跃,雨水自然也就“赖”着不走了。据湖州市气象台预计,受弱副高控制,11月13日至14日白天雨水暂歇,阳光会透过厚厚的云层照到大地。从14日夜里开始,雨水将卷土重来,且一直持续到下周一。要洗晒的市民抓紧明后两天吧!

  不过随着雨水增多,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最高气温除18日在13℃左右外,其余几天均在16℃左右,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10℃以上。因此,湖城入冬还得等一段时间,好好享受秋天吧!

  具体天气预报:

  11月12日(星期一):小雨渐止转阴天,11℃~16℃,偏东风3级。

  11月13日(星期二):多云,11℃~16℃,偏东风3级。

  11月14日(星期三):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8℃~17℃,偏东风3级。

  11月15日(星期四):阴有时有小雨,13℃~16℃,偏东风3~4级。

  11月16日(星期五):阴有时有小雨,13℃~16℃,西北风3级。

  11月17日(星期六):阴有小雨,14℃~16℃,偏北风3级。

  11月18日(星期日):阴有小雨,11℃~13℃,偏北风3级。

标签: 暖湿气流;雨水;最低气温;雨量;小雨;浙江;冷空气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