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开园越来越近!19国演员入职龙之梦乐园

发布时间:2018-09-26 17:27:58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孟琳

  浙江现在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孟琳)9月25日,来自19个国家、22个城市的54位外籍演艺人员陆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们将入职太湖龙之梦乐园,为乐园的首场演艺秀《梦幻钻石》进行排练。不久的将来,这场浪漫、精彩的大型歌舞秀即将与游客见面。

  据了解,经过形体、外貌、表演功底三个环节的严格考核,太湖龙之梦乐园面向全球首批招聘了62位外籍演职人员,包括舞蹈演员、高空杂技演员、杂技演员、歌手及其领队,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9岁。

  25日到达的首批演员分13个航班飞抵浦东国际机场,不少演员经历两次转机、30多小时的飞行才抵达。临行前,演员们在各自国家的机场录制了问候视频,不少杂技演员还小秀了一把。抵达上海后,他们也纷纷学习起中国社交媒体上的舞蹈,迫不及待与中国观众见面。

  这62位外籍演员入职的龙之梦演艺啤酒吧,位于太湖龙之梦乐园钻石酒店一楼,合计拥有1000个演艺席位。在此上演的大型歌舞秀《梦幻钻石》,是整个太湖龙之梦乐园45个演艺场点中首场面世的演出。届时,游客可以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享用鲜醇啤酒及美食,同时欣赏世界级水准的演艺秀。整台演出全部由62位外籍演员出演,目前该演出已完成服装道具制作,演员们入职后将进行现场排练。

  钻石酒店啤酒吧效果图

  除此之外,太湖龙之梦乐园未来还将拥有2000名演员,其中包括400名外籍演员。他们将在园区内45个演艺场点,每天为游客带来大型歌舞、马戏、综艺秀、魔术、杂技、儿童剧、戏曲、街艺等上百场精彩演出。

  龙之梦马戏城效果图

  据悉,目前太湖龙之梦乐园已完成15档马戏节目的签约,接下来还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余名马戏精英,在今年年底来到太湖龙之梦乐园,在可容纳10000名游客的龙之梦马戏城,上演精彩的马戏表演。

  上海长峰集团董事长、太湖龙之梦乐园创始人童锦泉表示,太湖龙之梦致力于打造成为“国民演艺之都”,让广大游客能够“游在南太湖、看遍全世界”。太湖龙之梦将会利用好丰富的文化演出项目,讲好浙江故事、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繁荣民族文艺舞台,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综合湖州日报、太湖龙之梦乐园微信公众号)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