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等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1-13 12:40:27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广泛听取民意 科学谋划发展 钱三雄等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连日来,湖州市长钱三雄和各位副市长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老同志,就即将提请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各界人士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报告文稿谈体会、说感受,在肯定2018年政府工作的同时,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钱三雄参加了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座谈,他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湖州加快赶超、拼搏奋进的一年,尽管外部形势严峻复杂,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其中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为之付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借鉴采纳,切实体现到报告中,落实在工作上。

  钱三雄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密集的优势,为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在监督上更犀利、更精准,帮助政府发现问题、纠正错误、改进工作,合力开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