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钱三雄到南浔区练市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10:08:48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赴南浔区练市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全力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总体安排,1月2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南浔区练市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企业之事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基层工作无小事”理念,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送温暖上门,切实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确保实现今年高质量赶超发展“开门红”。

  练市镇是钱三雄联系镇,去年以来,他多次前往专题调研。此次,他走访了恒达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导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到车间看生产、问经营,全面了解企业在技改、融资、用地、研发、销售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在练市镇便民服务中心,钱三雄走进办事大厅仔细查看窗口办事人员服务热不热情、流程规不规范,询问中心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创新举措。随后,钱三雄召集8家本地企业进行座谈。“技术改造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政府能不能在银企对接上加大支持力度?”“像我们这样的企业能不能享受、如何享受税收减免政策,需要政府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我们正准备投入一个新项目,希望政府能尽量缩短办证审批时间。”座谈会上,长城电工、彩蝶实业、洪波科技、三行电气、太平微特、三峰能源等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建议。钱三雄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商讨研究解决办法。

  钱三雄指出,实体经济是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根基所在。新一年,全市上下要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和企业家,深入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钱三雄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企业主体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把握形势、用好形势,以最坏的思想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练就一身在不利市场环境下逆水行舟的硬功夫;要落实更多更实的举措,在科技创新、市场拓展、内部管理、成本控制、风险防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做强做精做大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用足各项政策,建立及时沟通联系、及时化解风险的反应机制,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