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蜀山公园等项目规划设计

发布时间:2018-11-28 09:50:5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蜀山公园、诸墓漾小学(暂名)等项目规划设计)

11月27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8次会议,研究蜀山公园及蜀山单元沿河绿道景观、诸墓漾小学及幼儿园(暂名)等6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蜀山公园及蜀山单元沿河绿道景观项目位于吴兴区湖东西区蜀山单元,东侧为三环东路、南侧为纬一路、西侧为东南湾路、北侧为湖东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65亩。该项目由蜀山为主体的综合性邻里公园和沿河2公里滨河绿道景观组成,包含城市书房、室内活动建筑、室外活动场地、公交首末站等多项民生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湖东片区重要的生活配套公共服务中心。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要求在建设中加强与山水风貌相融合,优化周边交通组织,切实满足居民对商业、公园等配套设施的需求。

诸墓漾小学及幼儿园(暂名)位于吴兴区东部新城北片区域,东侧为诸子路、南侧为柳莺路、西侧为诸墓河、北侧为水城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5亩。该项目按照“一体设计、分开使用”原则进行规划设计,小学设48个教学班,幼儿园设15个教学班。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处理好小学与幼儿园关系,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努力建成一所富有特色的高质量学校。

钱三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营造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的暖环境;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坚持公开透明原则,正确处理优惠政策与制约条件之间的关系;在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中,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办一切事情”的原则,既要尽力而为,更要量力而行,同时要加强全程监督,努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作贡献。

省派驻湖州城乡规划督察员高林科等参加。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