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开展“四边三化”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19 18:10:45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近日,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玉翠湾社区联合社区幸福邻里中心、“新联心”志愿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微信截图_20231118183657.png

  现场,玉翠湾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积极捡拾河道边、道路旁的饮料瓶、烟蒂、纸屑等垃圾,分类丢进垃圾袋中。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街商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商铺规范投放垃圾意识,推动形成共建共享新风尚。

  下一步,玉翠湾社区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细化管理要求,巩固“四边三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社区环境品质。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