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星汇半岛社区

小区道路小修补 铺好居民“舒心路”

发布时间:2023-11-19 18:11:50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近日,湖州南太湖新区星汇半岛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发现港南路沿街路面存在破损情况。经了解,该路面因过往车辆较多,加上雨水浸泡,造成地砖破损、松动,路面出现坍塌,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对居民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

  得知此事后,星汇半岛社区立即联合康山街道城建办多次现场查看、协商,并提出解决方案,将路面下沉、坑洼不平的砖块进行细补修复。历时不到一周,沿街破损路面已修葺一新,原本坑洼的路面重新铺上了亮丽的沥青,旧道路穿上了“新衣服”。

  下一步,星汇半岛社区将持续从细微处入手,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