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外墙脱落难题迎刃而解

发布时间:2023-11-19 18:12:24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外墙修缮好了,我也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日前,家住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星汇半岛小区的居民为此次墙面修缮工作的开展效率点赞。

图片1.png

  据悉,有居民在此前反映,星汇半岛小区一期某幢外墙出现空鼓及脱落现象,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收到这一诉求后,星汇半岛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前往现场查看,确定具体位置和破损情况,并第一时间联合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对外墙墙皮脱落问题进行协商,制定修复施工方案。

  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规范,进行高空作业。他们小心翼翼地将存在墙皮空鼓的墙皮逐一敲除,并涂刷一层防水保护层。同时,社区与物业工作人员拉好警戒线,设置明显的警示标识,以确保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安全避让或绕行。目前,该外墙经过修缮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星汇半岛社区将加大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筑牢社区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社区添砖加瓦。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