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防违控违 筑牢新建住宅小区“防控墙”

发布时间:2023-11-13 17:58:53 来源: 浙江在线 张红梅

  最近,湖州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多个小区建设进入交付期,部分业主开始装修。为了杜绝业主装修期间出现的违章搭建现象,滨湖街道联合该街道执法、物业等部门开展现场检查,并召开现场会,对新交付小区开展排查和整治,加强宣传普及,积极与业主沟通,讲解违章建筑的危险性。

图片1(1).png

  “我们力图从严管理,对出现的一些违章建筑,做到发现一处,处置一处。”滨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压实社区违建巡查机制,做到违建行为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力争实现违建“零增长”,共筑美好家园环境。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