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县泗安镇:基层理论宣讲唱响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3-11-30 17:44:05 来源: 浙江在线 孙琦

  为充分盘活资源,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分众化的宣讲活动,让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长兴县泗安镇深入开展“浙青年·爱学习”系列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1.jpg

  活动伊始,一阵歌声传来。泗安镇中心幼儿园青年文明号宣讲团的教师们将红歌、诗朗诵和理论宣讲有机结合,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宣讲。“我们把演唱红色歌曲融入到理论宣讲当中,让宣讲更加生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老百姓愿意听、听得懂、喜欢听。同时,我们也会不断探索更好的宣讲形式,唱响泗安最强音。”参与宣讲的幼儿园青年教师说。

  红色故事代代传,小小红色宣讲员李奕彤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红色小故事《小萝卜头》,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感悟民族精神内涵,呼吁在场观众珍惜和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请抢答。”气氛逐渐热闹了起来,主持人组织现场观众进行党建知识抢答活动,将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融合为一体,让现场党员和观众把党规党章牢记于心。

  今后,泗安镇会针对本地群众需求,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特色宣讲活动,积极将理论宣讲与基层工作相结合,开设流动大讲堂,创新“固定+流动”宣讲模式,打造家门口的特色化、互动化理论课堂,确保理论宣讲落实见效。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