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浓情端午与爱同行 长兴林城养老服务中心温情洋溢

发布时间:2023-06-10 15:30: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梦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梦)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孝爱文化,6月10日上午,长兴和康养老——林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残疾人之家、儿童之家、幸福邻里中心联合林城镇总工会、林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林城镇社工站、林城镇综合文化站共同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敬老情”端午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0151857.jpg

    现场,极具当地特色的舞狮、旱船等非遗表演陆续上演,小朋友的红色题材军舞、大妈们的广场舞以及男女声独唱表演,收获观众阵阵掌声。热闹的现场也让老人和残疾人们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此外,现场还集中表彰了一批金婚夫妻、高龄文明健康老人以及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主办方更是为现场的每位观众送上粽子和绿豆糕。

微信图片_20230610151902.jpg

    “此次活动,目的是给老人和残疾人带去欢乐。”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节假日的各类活动,向他们表达社会的关心、关爱,减少他们的孤独与寂寞感,营造全面敬老氛围,给他们带去温暖,传播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0610151823.jpg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