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长兴泗安镇文化礼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0-30 22:27: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 杨彩琴)为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近日,湖州长兴县泗安镇管埭村联合长兴县泗城艺术团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

5fe7eff528617eceb155d9bff97b730.jpg

  活动现场,泗安镇管埭村文化礼堂外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男女老少齐聚一堂。活动以一支泗安非遗节目《竹马舞》开场,演员表情丰富、技巧娴熟、上下左右、前后跳跃,身段灵敏。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紧接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婀娜多姿的旗袍秀、红红火火的腰鼓戏、唱腔如行云流水的黄梅戏等等,舞者在台上铿锵有力演出,台下观众和着音乐高声歌唱,现场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并转发微信朋友圈进行分享。节目最后以一首《欢聚一堂》完美落幕。

5ffdbc1cb30dbe36c16ecea1b1341b1.jpg

  为最大限度满足辖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接下来,泗安镇仙山村文化礼堂、泗安镇钱庄村文化礼堂、泗安镇杨湾村文化礼堂、泗安镇师姑岗村文化礼堂将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扩大辖区文化活动覆盖面,把文化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心坎上,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