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林城镇开展餐饮行业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5 13:48:22 来源: 浙江在线 陈时敏

  为切实做好节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长兴县林城镇应急管理站联合林城镇消防救援站、林城镇综合执法中队、林城镇派出所对辖区内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入户督导检查。

59bd0ce310efd68083ed755cf86b3fd.jpg

  检查人员重点对经营场所是否使用超期钢瓶、未经检测或检测不合格钢瓶,是否从非正规渠道进气,以及液化气器具的使用、软管的安装和用气是否安全规范,存放环境是否安全、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排查了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提升了相关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林城镇应急管理站分管领导金继昌表示,该镇应急管理站将紧紧围绕“除险保安”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重点领域内的消防安全工作,对餐饮行业、企业员工宿舍、出租房等情况进行燃气的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全镇范围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林城镇将继续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燃气安全保障工作,持续加大节日期间日常巡检力度,对重点岗位安排专人负责,全力确保国庆期间燃气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