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林城:欢度重阳 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11:30: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敏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敏)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氛围,重阳节前夕,长兴林城镇社工站联合林城镇工会、长兴和康医养林城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向辖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1.png

表彰“金婚银龄”老人

  现场开展了文艺表演、书写祝福、送长寿面、拍幸福照等一系列敬老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林城镇社工站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让大家充分享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图片2.png

社工志愿者给老年人送“长寿面”

图片3.png

公益演出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