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安全新法及时学 安全生产人人抓

发布时间:2021-09-29 16:28:29 来源: 浙江在线 钱群南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群南)“从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应当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遵守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这是今年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中对企业员工的责任要求。”近日,长兴县画溪街道长桥村安全信息员钱群南正在给长兴汉伦经编织造布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员杨繁峰宣传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

  为了将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及时宣传到企业的每位员工,让员工更好的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这几天,长桥村组织志愿者走进企业,下到生产车间,开展点对点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加深员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了解。

  长兴汉伦经编织造布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月群说:“以前我们平时注重企业的生产经营多一点,对于新的安全生产法这方面的知识知道的并不多,这样一对一入企入车间的宣传让我们对新的安全生产法有了深刻的了解,也认识到责任的明确、责任的落实、责任的追究是新法的关键点。”

  安全重于泰山。只有有效地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才能使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