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十三五”省重大建设项目太湖龙之梦乐园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6:49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吴拯 张泽民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吴拯 张泽民)2月18日,天气晴好,太湖龙之梦乐园太湖古镇项目现场,在严抓防控的同时已展开安全有序的复工。

1.png

  据悉,首批复工的100多名员工由春节工地留守人员和本地员工组成。在疫情防控期间,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部通过定点定时消毒、分时分隔用餐、进出测温、健康建档等措施保障复工安全有序进行。针对后续外地返工人员,该项目也已做好了分批隔离的准备。

2.png

  太湖龙之梦乐园坐落于浙江长兴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251亿元,占地23.48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等12大业态。该项目为省重点项目、“十三五”浙江重大建设项目,目前太湖古镇项目已基本完成外部建设,预计今年“五一”实现部分运营。

3.png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