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暖男一枚!长兴一男孩街头背起老人连过两个红绿灯

发布时间:2019-08-21 18:14:38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严丹丹 丁斌浩 朱奇森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严丹丹 丁斌浩 朱奇森)8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热心市民吴师傅在经过太湖中路和明珠路十字路口的时候,拍下了暖心的一幕:一位男孩背着一位老奶奶过了两个红绿灯。

  “两位老人腿脚都不方便,老奶奶更严重,背都直不起来。多亏有这个男孩,背着老奶奶很快就通过了红绿灯。”吴师傅说。通过视频监控,记者看到,当时男孩正在君澜大饭店门口的路口等绿灯,看到远处有一对老夫妻蹒跚走来,两人走得都很慢。

  男孩主动上前,蹲下身子背起了老奶奶由东向西过马路,老爷爷则紧跟在他们身后。走过这个路口后他又陪老人等了下一个红绿灯,继续背着老奶奶由南向北走到马路对面,把老人轻轻放下后便离开了。

  吴师傅将视频发到了朋友圈,朋友们都为男孩点赞。“监控视频无法看清楚这位男孩的样子,但是这样的正能量举动却十分温情,相信他一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孩子,也希望有更多像这位男孩一样的正能量在社会中不断传递。”吴师傅点赞说。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