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 长兴首家纺织企业香港上市

发布时间:2019-02-28 09:16: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叶诗蕾 朱彦超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26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锣响,纳尼亚(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这是长兴县第五家上市企业,也是该县纺织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228084733.jpg

  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纺织、印染、家纺的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东南亚、东欧、南美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作为长兴纺织行业的龙头之一,纳尼亚集团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初尝对接资本市场的甜头后,企业加快了从新三板向主板迈进的步伐。

  “此次共发行股票2亿股,发行价为0.4元每股,计划募集8000万元资金用于企业技改与产能扩张。”纳尼亚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晓华表示,希望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纳尼亚的成功上市,为长兴其他纺织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也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打造纺织产业的发展集群。”长兴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行业科科长冯金武介绍,近年来,长兴持续推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强装备提升和新技术推广应用,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同时持续促进平台提升、产业集聚。截至目前,累计新引进喷气机、经编机等设备672台套,对原有设备进行数字化改造8000余台,开发新产品近50款,规划纺织产业小微园区6个,有力推动整个产业的提质提档。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