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吴兴区八里店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7:00:30 来源: 浙江在线 姚甜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吴兴区司法局八里店司法所对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场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1.png

据悉,今年是现行宪法颁布第41周年,也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活动现场,湖州市戒毒所派驻民警朱警官以“什么是宪法”为主题向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普及宪法有关知识,从宪法这一根本法引申到社区矫正法。朱警官告诫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时刻保持一颗遵纪守法的心,不要再去触碰法律的红线。

最后,在八里店社区矫正活动基地的普法小广场上,民警给矫正对象发放了宪法十四问宣传册,加深他们对宪法的了解,引导他们树立宪法意识、培养法治观念、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好公民。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