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吴兴八里店镇主题宣讲走村入户

发布时间:2023-07-28 18:29:20 来源: 浙江在线 房文威

  近日,由吴兴区委宣传部指导主办的“‘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会活动在八里店镇紫金桥村文化礼堂举行。

  宣讲中,宣讲员们为老百姓分享“八八战略在身边”的故事,“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环境美口袋富”等关键词通过宣讲员的讲述变成了一段段真实动人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可触可感的现实图景。

  “我们用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的宣讲方式,将宣讲知识说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去。”紫金桥村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宣讲活动还将在八里店镇潞村文化礼堂、八里店镇三合家园社区文化礼堂、八里店镇尹家圩村文化礼堂、八里店镇移沿山村文化礼堂、八里店镇升山村文化礼堂等陆续开展。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