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24小时守护 吴兴公安筑牢“安居乡里”平安防线

发布时间:2023-06-19 16:36:54 来源: 浙江在线 王丽萍

  为了进一步落实开展“三严三降”专项行动,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持续营造一个安全、平稳、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兴公安分局东林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持续开展一系列社会面管控和巡逻防控工作,24小时用心守护辖区平安“警”色。

  连日来,东林派出所抓准夏季治安防控薄弱点,对容易滋生矛盾纠纷、赌毒的宾馆、娱乐场所以及出租房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并第一时间督促相关责任人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东林派出所通过广场摆摊、走进校园、沿街走访等方式,面对面向辖区群众做好防诈宣传工作。

  每当夜幕降临,辖区广场、小吃街、夜宵摊等又开始热闹了,该所针对这些区域人流大、人员复杂等特点,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有效提高了见警率。东林派出所轻装PTU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巡防模式,在各重点区域开展“流动式”巡逻,紧紧拧牢“人间烟火”的“安全阀”。

  下一步,东林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巡防力度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安全意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