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八里店张云桥社区邻里节促和谐共建

发布时间:2022-10-25 14:55: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 施建芬)10月23日,吴兴区八里店镇张云桥社区联合社区党支部、融创归心运营、融创物业举办第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加强邻里互动交流,增进邻里关系,营造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氛围。

4aada9160aca4d29c8cce8d7faf7e33.jpg

  在孩子们的欢呼中活动开始了,舞台上,舞蹈、合唱、跆拳道、演奏等节目接替上演,居民们自导自演用自己的方式开启邻里盛会,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邻里情”的生动内涵。此次邻里节也充分考虑到了全年龄段居民们的需求,设置的都是居民喜闻乐见有趣、有益、易参与的项目,有文艺表演、集市,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得逛、有得玩,让居民们在参与中找到快乐,在参与中找到自身特长的发挥,在参与中融入社区自治的乐趣和自治的成就感。

bf0f26d108cfee7248a5c54b060b1ee.jpg

  “我们社区创办邻里节的初衷是弘扬社区文化、展示居民风采、促进居民交流,让它成为促进社区融合的重要载体,增加邻里情,提升社区居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张云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结合社区特点持续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以活动汇聚人气、汇聚人心,共同推进社区发展。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