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派发10万张旅游券 吴兴在沪按下旅游“重启键”

发布时间:2020-03-09 16:46:58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周飞 王艺潼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周飞 记者 王艺潼)3月7日,“春来游吴兴 遇见西塞山”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集中推介了吴兴全域旅游资源,特别是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携程集团、上海旅游行业协会分别与吴兴区文广旅体局、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签订合作协议。现场,吴兴区向全国游客发出“春来游吴兴”旅游邀请,派发首批政府补贴的10万张“吴兴旅游券”,总价值3000万元。

  “为抢占疫情过后第一波旅游市场先机,为吴兴旅游按下‘重启键’,我们决定举行这场推介活动。”吴兴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吴兴将推出一批以西塞山旅游度假区为主的旅游产品,搭建起吴兴文旅与携程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融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继续打响“丝茶原乡 山水吴兴”品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