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百亩花海波浪滚滚 周末不如来这里赏菊品美食

发布时间:2019-10-26 17:22: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车建民 李丹 记者 王艺潼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车建民 李丹 记者 王艺潼)秋风送爽,10月26日,湖州市吴兴区移沿山景区首届菊花节启幕。连片的硫华菊、波斯菊、百日草在风中摇曳,放眼望去,170余亩的花海令人陶醉,吸引了近万人来打卡赏花。

  据悉,菊花节期间,还将举办稻穗龙表演、旗袍秀、花田写生、美食体验、菊海留影等系列活动,以花为媒、以花为介,让广大游客充分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一出门就能看到花海美景,别提有多高兴,日子是越过越幸福了。”家住移沿山社区的居民王阿姨乐呵呵地说。田园花海距移沿山社区200米左右,这里成了社区居民每天茶余饭后散步好去处。

  近年来,八里店镇通过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宗旨,打造并发展“生态+”旅游模式,塑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生态旅游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生态景观。其中,移沿山4A级生态景区通过举办农产品采摘节,重建长荡漾游船码头,开发独市古村落等举措,不断丰富旅游元素,让游客回归自然,感受江南水乡独特的水乡风貌。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