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课堂开到大自然 走!到梁希森林公园上堂自然森林研学课

发布时间:2019-10-02 16:53:52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惠慧 徐坊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惠慧 记者 徐坊)10月2日上午,第一届梁希·五木集自然嘉年华暨菰城研学之自然课堂发布会在梁希森林公园举行。当天,自然森林研学课堂正式启动,40余名小朋友通过动手采集树叶进行锤印,完成自己的作品,亲近自然的同时,也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

  据介绍,菰城研学下设自然课堂、人文讲堂、农耕课堂、爱国课堂四个板块,将借助道场境内丰富的生态教育、科普教育和文化旅游资源,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将菰城2200多年的深厚历史进行展现。道场乡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通过研学游项目全面推进文、教、旅互融互促,全力打造南郊成为全湖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研学旅行、亲子体验的最佳目的地。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