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石斛花开迎客来 梁希森林公园采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08 17:30: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惠慧)石斛花开迎客来,6月8日上午,梁希森林公园灵兰山谷第四届汉服采花节正式开幕,吸引了众多湖城及周边的游客。

  灵兰山谷内,铁皮石斛花已经陆续绽放,古装女神们的汉服表演将时空拉回千年以前。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游客在游览梁希国家森林公园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灵兰山谷铁皮石斛花采摘。汉服亲子采摘更是吸引了诸多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探索求知,尽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梁希森林公园位于吴兴区道场乡,是国家AAA级景区—湖州金盖山景区的核心景点,为纪念我国著名林学家、新中国第一任林业部长梁希而建。整个公园借山势、汇山水,灵气而婉约,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看红叶,冬观雪景,如今已成为湖州市民喜爱的户外休闲场所之一。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