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新地标!已有月亮酒店 湖州还要建太阳酒店

发布时间:2020-05-11 16:52:36 来源: 浙江在线 戴佩佩 赵伟阳 吴丽燕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佩佩 赵伟阳 记者 吴丽燕)蕴含“四象八牛”财富文化的大象酒店、象征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酒店、高耸入云的高铁新城双子塔……今年南浔区“两会”期间,区文化艺术中心门口大厅多了更多新鲜元素,太阳酒店及新渔人码头、会展中心及大象酒店、南浔中心微观模型首次亮相,引得参会代表委员纷纷打卡留念。

  加快推进100个城建项目,完成投资130亿元以上;全力推进頔塘未来社区、褚家漾旧城改造工程,全面启动頔塘北岸改造项目;启动大象酒店及会展中心、太阳酒店及渔人码头、南浔中心高铁新城双子塔等新地标项目……南浔区人大代表,南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文斌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2020年南浔城市能级将实现新突破深有感触。他说,南浔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着力打造南浔接轨上海的产业平台和形象窗口,特别是今年以来,浔溪大地处处是火热的建设场面,一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大象酒店及会展中心、太阳酒店及渔人码头、南浔中心高铁新城双子塔都长什么样?赶紧来看下吧!

  会展中心及大象酒店

  该项目地块位于南部入城口,北临湖浔大道,西抵浔练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410亩。以代表着南浔精神的“四象八牛”作为文化传承与创新主题,打造集展览会议、休闲度假、商务接待、科创研发于一体的生态文明客厅、国际交流名片。

  地块以椭圆型镜面湖为中心,环绕布局大象酒店、会展中心及滨水商业、商务办公三大组团。其中大象酒店建筑高度为170米,内设一栋五星级酒店、两栋公寓楼及为酒店配套的宴会、餐饮、娱乐,楼顶设空中花园,也是整栋建筑特色亮点之一,共有客房200余间,公寓1000余套。

  太阳酒店及新渔人码头

  地块位于南部新城最东端,东临沈庄漾,规划用地面积约330亩。整体包括太阳酒店、新渔人码头、太阳广场三个功能组团。其中太阳酒店作为地块标志性建筑,形态为一座球状的二十三层酒店建筑,高度98米,可设置客房500余间,寓意“旭日东升、水绕新城”,象征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展现新区风貌,体现城市蓬勃发展。

  南浔中心

  项目位于高铁新城站房以北,湖浔大道以南,沈塘路以东,风顺路以西,总用地约391亩。以双子楼为中心,构建以“站城融合、快客慢城、有机生长、生态人文”等规划理念的南浔“未来新中心”。其中双子楼高230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余平方米(含地下建筑5.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由五星级空中酒店、商品展销中心、商务办公及高端商业等业态组成。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